【党史学习教育】精准就业服务出“实招”——新疆农业大学举办“人社局长校园行”招聘活动

2021年11月1日   点击人次: 4785   

522日,辅导员研修基地现场气氛热烈,来自17个学院的近2002021届毕业生代表们参加了新疆农业大学举办的“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社局长校园行”招聘活动。

image.png

“您好,我是来自博州的学生,我有普通话二乙的证书,也考过了教师资格证,马上要毕业了,我想回家乡工作,想咨询一下我能报考什么样的岗位呢?”来自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农业水利工程农水172班的祖百达·沙吾提向此次前来招聘的负责人咨询。

  “此次我们博州人社局联系了160家单位,提供了450个就业岗位到高校专项招聘。”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文江介绍到。今年来,我校积极开展校地对接,搭建平台,邀请地、州企事业单位赴我校开展招聘宣讲,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服务乡村建设行动,积极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服务地方经济。

image.png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和各学院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把就业工作实效贯穿始终,在精准管理上用力,在精准施策上着力,在精准服务上出力,在做精做细就业工作上持续发力。自517日就业促进周以来,校就业指导中心启动了“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对接线上线下就业资源,开展招聘会86场(线上21场,线下65场),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开展“追忆百年党史路 逐梦就业新篇章”主题征文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齐心协力、不懈奋斗的决心;设立“毕业生就业政策服务站”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制作、签约指导等精细化服务;坚持精准指导,推进“1+1+1”就业帮扶机制,开展以“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核心的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邀请学院领导、“三进两联一交友”教师、专业教师及各行业优秀校友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就业心得分享会等就业指导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建设新征程,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做贡献。

服务热线

电话:0991-8762045

就业指导

电话:0991-8762045

创业指导

电话:0991-8763837

档案查询

电话:0991-87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