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新疆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一号楼1327(16:30-18:00)

点击人次:954

单位简介
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区域公司是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节能风电,股票代码:601016)的全资企业,隶属于国资委领导下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风力发电场的建设、运营维护及风电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还提供风电场的规划咨询及运行维护服务,是风电产业专业化的公司。 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区域公司目前包括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有限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哈密)有限公司和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县分公司。作为自治区的重点投资项目,公司已先后在疆建设投产了中节能乌鲁木齐托里一至五期共20万千瓦风电项目、中节能哈密烟墩20万千瓦风电项目及中节能乌鲁木齐达坂城C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中节能哈密景峡第三风电场B区20万千瓦风电项目。 截止目前,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区域公司已实现在疆投产容量80万千瓦,获得疆内拟建容量18万千瓦。同时成功开拓了福建、安徽等具有风资源优势的疆外市场
招聘简章

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区域公司是中节能风力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企业,隶属于国资委领导下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公司主要致力于风力发电场的建设、运营维护及风电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还提供风电场的规划咨询及运行维护服务,是风电产业专业化公司。

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区域公司目前包括: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有限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县分公司、中节能风力发电(哈密)有限公司。

   作为自治区重点投资项目,已先后完工投产了新疆乌鲁木齐托里共五期200MW风电项目,哈密东南部烟墩第五风电场200MW项目,乌鲁木齐达坂城C区200MW项目,哈密地区哈密景峡二期200MW项目。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疆总装机容量800MW。预计年发电量可达25亿千瓦时;年产值12.5亿元;利税2.5亿元。

 

招聘岗位:

运维工程师 10人

岗位职责:负责风电场的日常检修、运行、维护、培训、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和年度工作经营计划提供有力的运行保障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新能源专业;熟悉电力电气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有驾照者优先。

 

工作地点:乌鲁木齐、哈密地区

你将获得:工资+奖金+补贴+七金+免费食宿

优越的福利体系 央企的工作经验 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联 系 人:白女士

电子邮箱:

办公电话:0991-2315853  

传   真:0991-2322772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鲤鱼山北路199号集电港A座1706室

招聘职位

运维工程师

招聘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6K-8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乌鲁木齐市 哈密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风电场的日常检修、运行、维护、安全等方面的工作,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和年度工作经营计划提供有力的运行保障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新能源专业;熟悉电力电气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和团队协作能力;有驾照者优先。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你将获得:工资+奖金+补贴+七金+免费食宿

优越的福利体系 央企的工作经验 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岗位详情

中节能风力发电(新疆)有限公司

领域: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乌鲁木齐县

服务热线

电话:0991-8762045

就业指导

电话:0991-8762045

创业指导

电话:0991-8763837

档案查询

电话:0991-87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