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新疆大北农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新疆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342-357-572

点击人次:489

单位简介
新疆大北农是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北农集团)旗下独立子公司。股票代码:002385,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于1993年创办的农业高科技企业。28年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高科技发展中国的现代农业事业。如今,大北农集团已发展成为以饲料、种业为主体,动物保健、植物保护为辅的科技产业。新疆大北农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公司地址在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期兴庆湖路158号,占地25亩。公司发展以销售饲料(预混料)、动物保健品、疫苗、微生态产品、饲料原料以及生产配合料为主体,并率先倡导猪分阶段高档浓乳料。公司有先进的饲料生产线及完备的质检、化验设施。现有两条生产线,一条主要生产高档乳猪料及畜禽料生产线年产能12万吨;一条主要生产高档反刍料。新疆吉木萨尔科技园目前正在建设中,将于2022年11月竣工投产,产品主销新疆,辐射西北

新疆大北农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兴庆湖路158号

服务热线

电话:0991-8762045

就业指导

电话:0991-8762045

创业指导

电话:0991-8763837

档案查询

电话:0991-87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