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新疆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419-505-532

点击人次:927

单位简介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2014年1月于深交所上市,证券代码300357。公司专业从事过敏性疾病诊断及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 现有产品“粉尘螨滴剂——畅迪”和“粉尘螨皮肤点刺诊断试剂盒——畅点”分别于2006和2008年进入市场,已覆盖全国除台湾省和香港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我国在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变应原点刺诊断试剂生产的空白。此外,公司已建立以“学术推广”为主要模式的专业学术营销团队,积极组织策划并参与许多大型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如新加坡变态反应与鼻科论坛、国际鼻科论坛、全国儿科年会、全国耳鼻喉年会等。

招聘简章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物制药上市企业(证券代码300357),公司致力于从事创新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我武只发展具有重大技术优势或市场优势的创新药物或具有医药功能的产品、新医疗器械,独立研发、投资或并购符合此述标准的技术、产品或企业,是公司基本的产品发展策略。目前我武生物是国内唯一能够提供舌下含服脱敏药物的企业和亚洲最大的脱敏药物及过敏原检测试剂生产商,拥有包括但不限于专利保护的独占性市场地位。系列产品的开发不仅给过敏患者带来安全有效的舌下脱敏治疗方式,更填补了我国在标准化舌下脱敏药物及变应原点刺诊断试剂生产的空白,并已建立“学术推广”为主要模式的专业学术营销团队进行产品宣传与销售。

    此外,我武生物成立包括上海我武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超级灵魂工程研究院等系列子公司,专门进行干细胞、天然药物化学等产品的全面研发和推广。依托我武生物创新药企的背景,将通过自主研发并与国内外技术专家合作,开发具有疾病治疗、机体修复及抗衰老等功能的医药健康产品,从而大大延长人类的健康寿命。

   公司荣膺创业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公司秉承“治病救人、实业报国”的宗旨,有志于成为国际制药行业重要成员,我们诚邀您的加入,共襄其盛!

招聘职位

实验员

招聘专业:药学类,中药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

5K-8K/月

15人

大专及以上 | 湖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辅助研发人员完成新药项目的实验研究工作;

2、按照要求完成实验记录、报告等;

3、积极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生物、药学和化学等相关专业,具备分子、蛋白等相关实验操作、天然产物小分子分离纯化分析、化合物合成、动物实验操作等经验;

2、具备良好的动手能力、沟通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3、有上进心、责任心,工作中善于总结和分析。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方式:

1.积极参加“我武生物”2022校园宣讲会和双选会,我们会在收取简历并尽快安排面试;

2.直接将电子版简历(PDF或word格式)发送至招聘邮箱:,请务必注明邮件主题:“xx应聘xx岗位(学校名称)”;


3.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搜索“我武生物”,进行岗位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药品生产管培生

招聘专业:制药工程,生物工程,药学,药物制剂

5K-10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湖州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参与制定生产计划,负责药品生产的组织和管理,保证生产过程严格符合公司GMP体系文件规定;

2、优化、固化生产操作方法和流程,提高生产效率;

3、参与公司各体系认证的相关工作,参与制订相关的体系文件及记录;

4、参与组织生产各项管理制度的拟订、修改、检查、监督、控制及实施执行;

5、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药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药厂生产部技术岗位工作或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无任何传染性疾病史;

4、工作认真细心、积极,学习能力强,为人正直,忠诚,富有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投递说明:

邮箱投递: 备注“学校+姓名+岗位+期望工作地点”

网址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生产质量人员

招聘专业:药学,药物制剂,临床药学,制药工程,生物工程

5K-10K/月

6人

本科及以上 | 湖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按照GMP规范参与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生产流程和技术优化

岗位要求:

1、药学、食品、化学、生物等相关专业;

2、具有药厂生产部技术岗位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

4、工作细心负责,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

1、在线填写: (点击相应岗位的“详细信息”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优先收取此处简历);

2、公司HR邮箱:,并将邮件主题改为“应聘的岗位+姓名+学校名称”

3、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投递简历直接现场面试,面试合适者现场发放offer)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医药代表(全国可分配)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昆明市 玉溪市 昭通市 临沧市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大理白族自治州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通过拜访和学术推广活动,有效传递公司产品专业信息,完成销售目标; 

2、协助公司进行客户、产品等资料收集工作,及时反馈市场、竞品信息; 

3、完成公司和上级主管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生物学、药学、医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2、热爱销售工作,乐于接受挑战,企图在医药营销行业有所作为,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3、能吃苦耐劳,坚韧性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4、良好的市场拓展能力,有相关行业经验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投递说明:

1、在线填写: (点击相应岗位的“详细信息”填写相关信息,我们将优先收取此处简历);

2、公司HR邮箱:,并将邮件主题改为“应聘的岗位+姓名+学校名称” ;

3、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投递简历直接现场面试,面试合适者现场发放offer)

其他描述:

1、一带一式师徒制:指派一位资深销售经理进行师徒制管理授课。

2、销售技巧系统培训:为将来成为销售精英成功铺垫。

3、竞争力的薪酬:无责任底薪+补贴+福利+提成+奖金。

4、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如果你有理想,有担当,不怕吃苦,那么“我武”是最适合你的!

岗位详情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上海市钦江路333号40号楼5楼

服务热线

电话:0991-8762045

就业指导

电话:0991-8762045

创业指导

电话:0991-8763837

档案查询

电话:0991-87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