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新疆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

点击人次:1511

单位简介
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下属的“环境咨询与评价中心”脱钩改制而成立的股份制有限公司,是第一批环评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全国共设有16个分公司,4个办事处。 我公司为全国环评单位中注册环评工程师数量最多的环评单位,目前具有专职环保咨询人员150名,其中具有国家咨询工程师职业资格人员15人,具有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的76人,具有高级技术职务的10名,博士16名,硕士90名。 我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展环境影响评价的甲级环评机构(国环凭证甲字第1901号)。公司有八大甲级资质,包括:轻工纺织化纤、化工石化医药、冶金机电、建材火电、农林水利、采掘、交通运输、社会服务。也是全国目前持有甲级业务范围最多的评价结构之一。 近三十年来,在环境影响评价领域培养和建立了近百名专业配备齐全的科技人员队伍,建设了与业务领域相配套的各项技术手段。本公司编制完成众多环境影响报告书,其中近十年来共完成环保部审批项目50多项,审环保厅审批项目500多项;其中,《江苏省沿江发展总体规划环境影响报告》荣获江苏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紫金矿业“7.3”污染事故对汀江流域生态环境影响评估报告》曾获江苏省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一等奖;主持和参与编写了《农业开发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导则(草案)》、《土壤环境影响评价导则(草案)》、《土地开发环境影响评价导则(草案)》、《小城镇环境保护规划编制导则》、《基本农田环境影响评价导则(草案)》。 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于2011年3月在乌鲁木齐市成立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新疆办事处。 2015年9月,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下属的“环境咨询与评价中心”脱钩改制成立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年,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新疆办事处的基础上成立乌鲁木齐成立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由乔彤担任分公司法定代表人。

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

领域: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规模:少于50人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阿勒泰路1608号-2

服务热线

电话:0991-8762045

就业指导

电话:0991-8762045

创业指导

电话:0991-8763837

档案查询

电话:0991-87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