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29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新疆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

点击人次:1655

单位简介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禾股份,股票代码:002999)成立于2009年3月,是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下属控股企业。公司于2020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华南农资流通第一股。

      我们,从广东省发展到全国16个省区,在主要农业和农资消费大省建立76家配送中心,直接或间接服务超过2000000家农户和专业合作社。

      我们,从农资流通贸易发展到专注农户与作物,通过专业农技服务、1000多套农作物植保和营养解决方案,帮助农户提高作物产量与品质。

      我们,从基础性农资产品发展到涵盖氮肥、磷肥、钾肥以及复合肥、掺混肥、特种肥、农药、种子种苗等差异化、全品类农资产品体系,实现年销售额近100亿元,成为中国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农资流通服务企业。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09号

服务热线

电话:0991-8762045

就业指导

电话:0991-8762045

创业指导

电话:0991-8763837

档案查询

电话:0991-87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