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新疆伟农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新疆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点击人次:1665

单位简介
新疆伟农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发起组建的专业化农业服务公司。公司以推广农业和植保新技术、新科学为己任,致力于新疆农业的发展,帮助农场和农民解决杂草防除、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机采棉催熟脱叶、土壤盐碱化改良、中微量元素应用等生产问题,为用户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和农资产品。 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主要经营农药、中微量元素肥料、植物生长调节剂、土壤调理剂等农资产品的批发。2021年农资销售额近1.6亿元,从2010年起连续被中国化工学会农药专业委员会评定为“中国农药企业100强”、“中国农药企业最具竞争力100强”、“中国农药(各省市)十大排头兵”、“中国农药除草剂50强”、“中国农药杀虫剂50强”、“植物生长调节剂十大执行标准企业”等殊荣。此外公司还兼营农业种植、汽车销售等业务。 公司始终坚持贯彻技术引领销售的理念。以作物为导向,以解决生产问题、服务农场和农民为目标,与山东农业大学、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兵团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兵团各师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站等单位和专家开展了大量的农业技术研究、开发和推广等项目合作,合作开发了红枣、棉花、加工番茄、葡萄、玉米主要病虫草害全程防治技术方案等,并进行了大面积的推广应用,解决了一些生产问题和难题。 公司拥有一支专业化的管理和服务团队,现有员工70余人,大学以上学历的占90%,其中高级农艺师、副教授研究生导师等高级职称3人,研究生学历2人。主要从业人员均在该行业从事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产品销售服务网络多达900多个,遍布新疆各地,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营业服务。 作为农资物流企业,我们得以迅速发展壮大也离不开超前的营销理念,健全的销售服务体系和标准化的服务流程。我们始终坚持的行业发展理念是:以更高品质的产品服务争做行业先锋。

新疆伟农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市区)桂林路92号万泰怡郡小区1幢2单元4层103号房

服务热线

电话:0991-8762045

就业指导

电话:0991-8762045

创业指导

电话:0991-8763837

档案查询

电话:0991-876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