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正大食品(河南)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新疆农业大学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

点击人次:392

单位简介

正大集团,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由泰籍华人谢易初、谢少飞兄弟 1921 年 创办于泰国曼谷,英文为 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 CP Group。正大 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 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 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遍及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约 35 万人,2019 年集团全球销售总额约 680 亿美元。正大集团以近百年的行业实践经验,为集团河南区打造从种子、种植、饲料、 养殖,到食品加工的一体化经营,通过优选畜禽品种,引进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 和设备,采用科学的全封闭式可视监控体系和严格的防疫制度,对原材料、生产 过程和终端产品实行严格的监控和检验,实现了产品的全程可追溯,为食品安全、 消费者安全、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集团在河南省投资大型养殖公司 十一家,现代化饲料公司六家,食品公司四家,零售公司四家。 正大集团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从事蛋品、猪肉生鲜以及调理品、速冻面食 等食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另外集团正大优鲜连锁便利店事业也在河南落地开花, 目前分布于郑州、洛阳等城市,未来河南计划开设 3000 家连锁便利店,5 家大 型连锁超市,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正大食品(河南)有限公司

领域:农、林、牧、渔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郑州

服务热线

电话:0991-8762045

就业指导

电话:0991-8762045

创业指导

电话:0991-8763837

档案查询

电话:0991-8762714